想吃排球

坑很多

✨伊炭✨

  随便的爽文,不喜欢码字所以这样。

  白日临天,绿树顶烈,茂密之间有兽毛隐约,树下坐一少年,发如红日,笑若煦风,双眼似柔波轻涌。

  悉索声中,有野猪探头望向树下,皮毛之下少年身躯隐于树间。

  “呐!健之郎!你在吃什么!俺也要!”

  树下少年闻声抬头,轻笑如冬日暖阳,“是萩饼噢,义勇先生做了些萩饼想送给不死川先生,所以要我帮忙尝尝味道。”

  “什么!是那家伙的吗,俺不要了!”“诶——义勇先生做的很好吃噢!”树下之人似有些不满,噘唇辩解,“伊之助这样说的话,义勇先生听了会伤心的。”

  “哈?俺才不管呢!诶!健之郎!”

  “是炭治郎,炭——治——郎!至少把名字念对啊。”

  “随便啦!健之郎!你会不会做那个!就是那个什么病的东西!你刚刚吃的!俺要吃!”猪头少年挥舞着臂膀冲着树下郁结之人喊道。

  “是萩饼,会的噢,你现在就要吃吗?”炭治郎似是一扫了阴霾,笑着回应蹲坐在树梢上的人。

  “要吃!快给俺做!”猪头少年手舞足蹈地欢悦一会儿后又突然说,“你会的东西可真多诶!”

  炭治郎闻言抬头挺胸,一副自傲的模样:“那当然啦!我可是长男嘛!”

  攸地,猪头少年翻身跃下树枝,叉腰立定。

  “你能做到的俺也能做到!快带俺去做萩饼!俺肯定也能做到!”

  炭治郎笑着牵手引路,闲谈着走去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3)